close

眷戀

詞:大貓 曲/編曲:(尚無)

 

A1

昨夜梧桐 在雨裡沒了聲息 

靜默山城 繁花一夕落滿地

轉輪聲伴著僧侣前進 為了你門深掩 

也許柳絮 就不會在耳畔私語

A2

輕舟一劃 推水波四面飄盪

我也不想 攪動幾世的牽掛

我只盼望靠在你胸膛 思念如果無常

也許風霜 就不會為你太漫長

B

前世的靈魂 渡船而來

那裡有沒有曾相戀的證據

陌生的面容 熟悉的眷戀

再一轉身會不會消失不見

C (RAP)

嚴山峻嶺和廟宇相識一場 崖壁與簷角痴痴相望

石板負擔不起相思的重量 溫了壺的新茶不敢嚐

夜闌人靜琵琶彈指我輕唱 二胡弦和音糾纏不散

誓言非屬承諾顛覆了信仰 暮鼓晨鐘撞進了憂傷

最後的心停留在新疆 山峰的雪崩塌在我心上 

誰又在乎城池是否金碧輝煌

A2

輕舟一劃 推水波四面飄盪

我也不想 攪動幾世的牽掛

我只盼望靠在你胸膛 思念如果無常

也許風霜 就不會為你太漫長

B

前世的靈魂 渡船而來

那裡有沒有曾相戀的證據

陌生的面容 熟悉的眷戀

再一轉身會不會消失不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